close

2008.12.30

真是luck的夜晚.終於感受到cost down後的工作量.
寫完這篇在來去fab說.
話說今天接到一通設備打來的電話.
EE:是薄膜製程嗎?
HL:是的  (阿不然勒~~
EE:有一批產品有問題你可以看一下嗎?
HL:批號多少呢?
EE:CTxxxx.1
HL:這不是產品阿,是控片  (CT開頭的都是控片)
EE:好像是耶~    (嘖~~本來就是什麼好像)

2009.01.02

又是2天的開始,不能隨便說luck.不能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有些時候事情沒有解釋清楚.往往真相就會被扭曲.再解釋也枉然.
但解釋有用嗎.只會顯得自己的無能.也只能自己看開一點吧~
有些人並不是你想像中的善良.唯有自己的想法轉一個彎
世界就海闊天空了.
哦~說點別的吧~今天真的給它很累~
昨晚看跨年節目很晚才睡~
今天一早又很早起床~結果等阿政的朋友載我們去泡湯
又花了一點時間.泡完湯.採完草莓(給它很小顆).
回到家也己經5點半了.弄一弄才睡了2小時就來上班
 哦~買 嘎 的

2009.01.03

沒事逛到別人的部落格談到回顧2008年.突然很多的思緒
湧上了心頭.在學業上終於順利的完成二技學業.雖然過程
有點不順遂.同學間的感情到最後也出現了點問題.但最後
還是拿到了證書.開開心心的畢業了.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拍
到團體的畢業照.....
工作方面從fab1來到了fab2.相同的工作內容.但要學習的
事物比以往要來的多很多.來到fab2也快1年了.從排斥到
接受到現在旳駕輕就熟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慢慢的也習慣
了這裡的文化.唯一還不能習慣的還是這裡人與人之間的相
處.以前在fab1.大家的感情都很好.在這裡雖然大家的相
處也是快快樂樂.但總覺的少了點感情.少了點互動.所以總
覺得有大部份的時間是孤獨的.((就是因為這樣才有時間上
 來寫這些有的沒有的阿)).當然目前還是希望景氣快點復甦
 啦~~

2009.01.26

你擁有一個非常活潑ㄉ靈魂.可是這個靈魂並不是你所嚮往的.
你更嚮往的是一個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世界.
而不僅僅是遷就自己的環境與身份.
你是一個行動與語言都被限制的人.
你的靈魂生存在一個沒有人的地方.
在那個安靜的環境中,你可以享受自己的寂寞
也可以享受自己的快樂.
-------------<寂寞分隔線>------------------------------------
這是前幾天我做的心理測驗結果~~~真的太準了.

2009.01.26

好煩~不想過年.
什麼地方都不想去~
不想回南投.不想去竹北.
只想在家睡覺.看電視.
只想在家胡思亂想.
只想做人家不準我做的事.
好想一個人.這樣會不會比較快樂~
好想去一個地方躲起來.
在等一等吧~等到她可做主時~
我一定要實現我的願望~

2009.02.03

人家說屬羊的今年犯太歲.我在初二時就感受到了.
洗碗洗到縫針.割斷筋.應該找不到第二個人了吧~
最可憐的是.還要一個人值班.可憐了我的右手.
真的是冒著生命危險在解hold lot...阿
希望今年會因為這件事.其他不好的能離我遠一點~阿門

2009.03.20

昨天做了一件讓我很後悔的事-打小孩
但我實在是無法理解小孩子怎麼可以這樣.
不過我希望我以後不要在這樣了.
講道理,她聴得懂的.

2009.05.10

小時候常聴大人說.吃飯要吃乾淨,不然會嫁鳥ㄤ..
有一天Sharon吃飯吃不乾淨.我就告訴她.
吃不乾淨.你以後交的男朋友臉上會有很多豆豆哦.
沒想到那一天
我:sharon你險上怎麼長一顆小小的豆子阿
sh:一定是我的男朋友,吃飯吃不乾淨..
我:%$!@#$~~~

2009.06.15

做助工也2年7個月了.(2006.12.11)其實很喜歡這份工作

重點是沒人管.休息時間又多.缺點就是上夜班吧 DRAM還

沒下線前.工作上還是會處於學習中. 8月份開始可能會做

三休三吧. 來到2廠後.於阿佩她們就鮮少聯絡. 有時後覺得好想她們哦~

2009.08.06

上一個工作天.一廠的課長打電話來.說不能幫我們run貨
我說那你退阿.而他誤會我的意思.說我的口氣差,(((‵□′))
ㄞ..真的無言阿.我們大吵了一架.為什麼總是會有人認
為我的口氣差ㄋ..我沒有別的意思阿.這已經是第三次有
人認為我的口氣差了.或許我真的必須修正我的語氣ㄋ..
最近看大愛.裡面的阿嬤說.有量才有福..這一句話.我想
了很久..人生在世短短幾年.,何必為了某些人事.而苦自己.
計較太多.反而自己不開心ㄋ...開心就好.有量才有福阿..

2009.08.27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本來就沒有在過情人節的我.倒是沒什麼在意.
但是一早.BR給了我一個希望.說晚上要帶我去吃飯.
最後因為一些事.而沒有成行.
而我也因為身體不舒服.而整個人懶懶的躲在房間看電視.
沒多久就聴見Sharon在哭的聲音.
想說下樓去看看發生什麼事.
一下樓就聴見BR說.媽媽不教我來教.
哦~真給它OOXX.我什麼時候不教她功課啦~
真是冤枉~不過就是身體不適.在加上晚上要上班所以就懶了點.
這樣也不能體諒嗎?
有時候真的覺得好想離家出走哦~
但總有些放不下.
壓力好大哦~

2009.11.25

昨天我做了一個夢.夢到我喜歡一個人. 

我還記得很清楚.剛才做了什麼樣的夢..
很奇特.而那對男女還是我認識的人..
我不曉得我做這樣的夢有什麼意義..
人家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是覺得
那個男的不錯..我還滿欣賞的..
那~~做了這個夢有代表這什麼嗎!!!
夢裡的我..因為看到他們做那種事..
我竟然在哭~~哦我真的想不透~~
到現在我還在想~為什麼我會做這樣的夢.
為什麼到現在那個影像還是那麼清楚.

2010.01.01

今年的跨年夜,沒有意外的自己一個人倒數.
特別的是.今年有人用廣播系統來祝賀大家
新年快樂.廣播完的一瞬間,辦公室的工程師
們互道新年快樂.算是這幾年來特別一點的
跨年夜.往年都是默默的就讓時間就這樣過了.
不然就是看著電視.跟電視一起倒數.回顧這
2009年來.沒什麼大事發生.但也沒什麼驚奇
出現.所謂的平凡中的幸福.出國次數一次-
韓國(瞎拼的好去處).今年2010年預計要去北
海道.嗯~不曉得會不會成行..(未知數)..
本來計劃今年要花點時間來學彩妝..但是某
些因素而放棄了.我不曉得我還能為自己做些
什麼.有時候真的很想豁出去了.放棄某些頭銜.
而離開.但就缺了那麼點勇氣....誰能告訴我
那裡有賣勇氣這種東西.那我就能找到真正
的快樂....

2010.02.18

我不得不承認.我真的與一廠沒有關係了.
今天證明了一些事. 心裡有點落莫.
但也無可奈何.來到二廠
是我自願的.不能怪任何人.有得有失是事
實.我好想大哭.來了2年到了今天我才願意
接受我是2廠的人.除了公事之外沒有交集.
而我也回不去那個曾經我又愛又恨的地方.
好吧~就是這樣了不能改變.可以改變的是
我的心態.我想我需要一段時間來平復我的
心情..#(┬_┬)泣!

 2010.05.26

我覺得我應該跟台中磁場不合吧.上上個禮拜為了慶祝母親節.
去了一趟台中.沒想到開車開到一半.胃超級不舒服.到了台中
什麼也吃不下.下午到台中的診所看醫生.沒想到看到一半卻發
燒.到了半夜還到大醫院吊點滴.上個禮拜為了苡溱的運動會到
了台中.這一次換晏萱得了可怕的腸病毒.一樣也是去那家診所
看醫生.看到一半~什麼~發燒哦~.同樣的診所.同樣的醫生.同
樣的時間.都給它發燒.最好有那麼巧啦~~而晏萱的腸病毒.讓
她一個禮拜都不能去學校..本來覺得真是傷腦筋..怕晏萱跟
不上學業..結果沒想到昨天老師打電話來說.班上又有人得腸
病毒.所以全班停課一個禮拜..哦~買~尬..

2010.10.16

這次阿政大陸回來.我意外的看到一封簡訊.
內容的開頭.就是老公兩個字..我本來想心平
氣和的看他之後還有什麼讓人覺得可怕的簡
訊.沒想到憋不到3天我就破功了..實在是心裡
不舒服,做什麼都不對.索性我就攤牌..只是答
案讓人覺得疑點重重.雖然他有請事主打電話給
我.但難不保那位在大陸有女人的人是阿政..我究竟
該不該相信這一次的事件.純屬意外

2010.11.09

雖然說懶惰與自私是人的天性..
但實在是受不了有些人打太極的方式,在處理事情,
或許改變不了別人.
但自己的心態是可以調整的..
無可奈何加看開點..
是目前我與我的伙伴共同的心聲.
就安靜過生活吧~不要在浪費口水了~

2011.02.02

其實早就該寫了..但總是被一些事情給困住.而沒心情寫.
回顧2010年來.沒什麼大事..也沒什麼精彩可言~~翻開行事
曆..6月中帶阿母去了一趟香港..7月中與公婆去了一趟日本..
10月時燙了一頭捲捲頭.非常大的突破.年底非常瘋狂的唱K..
有時後覺得生活好像缺少了什麼..但也說不上來..有些事情
就只能放在心底.讓我的腦袋慢慢的遺忘.也希望能忘掉.不過
好像很清楚的知道一件事.我還滿想使壞的..不過也只能想想
吧!新年新希望.生活精彩.天天開心啦~~~~
2011.06.26

說不在乎是騙人的..
心裡還是酸酸的...
眼淚就快要奪眶而出..but
我必須忍住...

這樣的生活.可不可以不要....
不想下班..唯一讓我有想起身的.
不過就是那個理由....
這樣的日子..還會持續嗎...
我真的不敢想...
願這個惡夢快結束...

有一種越來越討厭"他"的感覺...
他只在乎他自己...
我呢???誰在乎!!!!!

今年感覺不是很順..
生活.工作
我快樂不起來~~

我期待打心情up

2012.01.26

真的只是有時候,莫名的 心情 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說話,只想一個人靜靜的發呆。
真的只是有時候,突然覺得心情煩躁,看什麼都覺得不舒服,心裡悶的發慌,拼命想尋找一個出口。
真的只是有時候,發現身邊的人都不了解自己,面對著身邊的人,突然覺得說不出話。
真的只是有時候, 感覺 自己與世界格格不入,曾經一直堅持的東西一夜間面目全非。
真的只是有時候,突然很想逃離現在的 生活 ,想不顧一切收拾自己簡單的行李去流浪。
真的只是有時候,別人突然對你說,我覺得你變了,然後自己開始百感交集。
真的只是有時候, 希望 時間 為自己停下,就這樣和 喜歡 的人地老天荒。
真的只是有時候,在自己 脆弱 的時候,想一個人躲起來,不願別人看到自己的傷口。
真的只是有時候,突然很想哭,卻 難過 的哭不出來。
真的只是有時候,夜深人靜的時候,突然覺得 寂寞 深入骨髓。
真的只是有時候,明明自己心裡有很多話要說,卻不知道怎樣表達。
真的只是有時候,覺得自己其實一無所有,彷彿被世界拋棄。真的只是有時候,明明自己身邊很多 朋友 ,卻依然覺得 孤單 。
真的只是有時候,很想放縱自己,希望自己徹徹底底醉一次。
真的只是有時候,自己的 夢想 很多,卻力不從心。
真的只是有時候,常常找不到事情, 無聊 的無所適從。
真的只是有時候,突然找不到自己,把自己丟了。
真的只是有時候,心裡突然冒出一種厭倦的情緒,覺得自己很累很累。
真的只是有時候,看不到自己未來的樣子, 迷茫 的不知所措。
真的只是有時候,發現自己一夜之間長大了。
真的只是有時候,聽到一首老歌,就突然想起一個人。
真的只是有時候,別人誤解了自己有口無心的一句話,心裡鬱悶的發慌。真的只是有時候,常常在 回憶 裡掙扎,有很多過去無法釋懷。
真的只是有時候,渴望別人的關懷,渴望一份簡單的 快樂 。
真的只是有時候,看著時間一點點流逝,自己卻無能為力。

2012.05.02

有些人不能在一起,
可他們的心在一起;

有些人表面在一起,
但心卻無法在一起;

有些人從沒想過在一起,
卻自然而然的在一起;

有些人千辛萬苦終於在一起,
卻發現其實他們並不適合在一起。

看不透,說不清,
愛情是永恆的謎題。

2012.05.10

是不是說的太多了.
一直想不起來這幾天所發生的事.
或許是疲倦了.或許是試煉不夠.
或許好多的或許....
一樣的想要說些什麼.
不過還是什麼都不要說了.
靜靜的吧..或許下一秒.烏雲就散了.

花太多時間在擔心未來.想念過去

2012.07.02

不經意知道一些事後.表面裝得無所謂.

用微笑去掩飾.其實心裡比什麼都疼.

輸了..非常徹底..

2012.08.04

林心如演的一部片子=遺忘..

如果可以這麼輕易的遺忘過去活過的十年

好像也沒什麼不好..從新過不一樣的人生..

我竟羨慕起了..

如果可以回到十年前我還會選擇這樣的生活嗎??

如果當初不要答應換廠..現在的心境或許是不是又不一樣

2012.08.09

累~今天朋友傳了一則訊息..讓我傻眼好久.

事情為什麼到最後都會變成這樣!

太快也太讓人招架不住~~

到底是誰的錯..我想又必須待在谷底一陣子..

沒有人會體諒我們..只是責怪加著..

2012.08.17

膠水一瓶多少錢?? 那一捆膠帶又多少錢?? OK 蹦呢我要有灰太狼圖案的!!

有誰可以買給我.或借我..我好缺阿..

不然三秒膠也行阿..可是太黏了..雙面膠呢??那我拿什麼來當另外一面呢??

其實我在作夢..除了自己去買..有誰可以給我.就是這樣..醒醒..騎著車出去買吧..

不會太遠的..而老闆也一定會賣給我的..只要我把要黏的地方露給他看..ˋ他就可以找出適合的工具

把它黏好..然後拍拍我的肩膀..語重心長的告誡我..下次要小心..別在弄偒弄壞..不然你得一直找東西黏它..

是的老闆...我會的..我也沒那麼多的時間跟金錢在一直找 OK 蹦

不如你有多少現在我全買了..這樣我就不在需要跟別人借..

 賣給我吧~~

2012.08.19

有人說委屈不能隨便表露出來~我是阿..

可是怎麼辦呢..我還是說了..雖然結果不一定是我要的..

或許不會有人在意..那~~就讓我在懦弱一次阿..

本來哭點很低..今天又差一點失守..還好我hold住了..

行我一定行...總不能一直讓人看到我脆弱的一面阿..

如果能讓我一直瘋狂下去.我想我會有勇氣改變些什麼!!

嘿嘿~~給自己一個笑的機會....

理智或許我做不到..但未來的天空或許會有見藍天的時後!!

準備在瘋狂下去~~

2012.09.10

從天黑說到天亮.好像有點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了!!

早晨的清新.無人的街道.點一杯咖啡.說說笑笑.真愜意..

妳問我.為何什麼都不肯說.每次都喝到掛..

呵呵..很多事不是說出來就能解決的.

前幾天打死了一隻可怕的虫虫.忽然間覺得自己變勇敢了..

前幾天車子在買晚餐的途中發不動.沒帶電話的我,頓時陷入

沒人可幫我的窘境..

這陣子一直處於唱悲傷情歌的處境..連吃便當都只能吃一個

好慘,把自己逼成這樣..突然零錢變成我的好朋友...呵呵這應

該是當初沒想到的吧.會過去的吧..我想

2012.09.15

2008年1月來到這裡
2012年9月犯了一個奇妙的錯
是該放僈腳步.
不該在為了自尊而苦了自己
還好這幾天是假日.不需面對.
決定一下班就閃人.
當一隻駝鳥.

對不起了.不要介意.笑容我暫時收起來了
我是該把一些不快樂的因素忘了
才不會心神不寧而做錯事.
現在的我需要躲起來.
好好的反省反省.
年度的PMD我也不曉得該怎麼寫

2012.09.20

很多不確定性..

是該看開..

是該放下..

有時是不願意..

但現實就是這樣.

The evening is closing in.

心~~close again

2012.12.07

最近總在忙著發瘋..忙著猛點FB..完全忘了這裡
是付費的..今天有空整理了一下..突然發現我黑
灰了好久..這樣好像不對..這時想起了張惠妹的
一首歌..我要快樂......不太會唱.只會四個字..
不過那不重要..重要的是別在發瘋了..今天燕涵
問我那天的事..我發現我長大了..呵..是阿..這
幾天想很多事..也做了一場我想了好久的夢..更
確定了我要的是什麼!!!今天跟阿母聊了一會..
女人總要為自己而活..是的雖然我現在才要起
頭但願不會太晚.. 

2012.10.16

找不到的一雙鞋..就如同有些回憶也找不到.

不管我怎麼翻.同一個地方確認在確認.也一樣找不到.

片段快樂的回憶.對於腦容量不夠的我.記憶體好像滿了一樣..

存不進去.不斷的發出ERROR的訊息..

是不是太久沒看見思念的海...

最近是多愁善感的...情歌聴著聴著也可以流淚..

而我總是讓你看到我脆弱的一面..

我總是笑笑的說我是壞人..我骨子裡就是有壞人的因子..

等待時機一觸即發..

總是在讓自己懊惱的一次又一次.我不想在這樣了

山不轉路轉..希望我走的出去..



你們這些自以為的能人到底腦袋裝著什麼..

一定要這樣做才能証明自己很行嗎?

一定要逼瘋我們才甘願嗎....

好多的不滿無從宣洩..好想大駡~~x

突然快樂離我好遙遠..要如何笑的出來..

我並不怪她..我到是想要請問.如何做到的..

追尋夢想並實現並不是每個人做的到的.

我也要copy一番.我想要証明自己我也做的到..

可惜的是我的某些要件不見了.被我的愚蠢給弄丟了..

我不確定我還找不找的回來.

我也想當硬柿子阿~~誰來幫我..


((你不用在意,流淚只是剛好而已..我早已經待在谷底-周杰倫))

2013.01.01

看了一下行事曆.
2012好像也沒什麼事發生.
7月帶了全家人去了一趟關島.
大家都覺得不好玩.而且貴阿.總共花了三十萬.
下次還是去日本或者遠一點的地方好了.
2012很慘的做了一些蠢事.
我不想在回想了.下次要小心了..
希望2013的開始.不求大發利事.
但求平安阿..

2013.01.24

每年到這個時後.都是自己最不願意面對的日子!

每年到這個時後.都必需在這裡狠狠的吐一翻口水.

短短的幾天都是自己最痛苦的回憶.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我選擇自己一個人過.

可惜人生並不能重來.隨著時間的飛逝.

這感覺只有增無減.

心中的一個結.緊緊的鎖住我.微弱似風中不安感受.

我又開始黑黑灰灰..我的朋友阿..

不用擔心我..現在雖然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但相信有一天..會有理由讓我知道..

下一步該怎麼走!!

2013.01.26

生命本是一場漂泊的旅途...
朋友是旅途最美麗的相遇...

有時候會想起,有時候會惦記...
更多時候把朋友珍藏心底...

真誠的友情...是人生永遠的恩賜...

2013.01.31

一張單子.透露著些什麼!

笑笑的問.笑笑的答.沒有解開.

無所謂.或許沒發現.某些感覺在改變!

一首簡單的歌.反覆的聴著.

很想說,你們所認為的.就像這首歌一樣.

然後呢?

2013.02.18

親愛的自己,不要想改變別人,

需要改變的是自己。

親愛的自己,這世界唯一不變的真理,

就是『一切都在改變』。

親愛的自己如果不原諒別人,

就是在折磨自己。

2013.06.19

這一次我又再度回到店裡.但這次我不需要任何東西!!

老闆親切的問我,偒口好了沒阿~~沒ok繃了唷~~賣光了哈~

我說阿老闆:沒關係這次我只是想找你聊聊..你可以空點時間給我嗎??

老闆此時爽朗的大笑幾聲,只要沒客人.我願意陪你說說話阿~~

我說阿老闆:最近老是吃不下東西..腦子裡轉阿轉的..睡覺老是不安穩老是作夢..

夢裡我又來到了那個死胡同~~我大聲喊叫..有沒有人阿~~

當我清醒時己淚流滿面了..這是什麼暗示..我不懂???

老闆說著..哎呀~~我是賣東西的不是解籤的阿~~~

我心想這時老闆應該也認為我是瘋子,不買東西,竟說些廢話...

好吧~~繼續吃不下東西..繼續做著白日夢...

老闆我下次再來找你好了..等我想到要買什麼時再來找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家都叫我芷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