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工作上的事..心情有點DOWN.
關了三天..心情還是沒有好轉..想起一直想去看展及買皮夾..
所以下午2點半出發.座3點03分的高鐵上台北.

因為裡面不能拍照..也就只能拍拍外面了..禮拜一的下午4點..看展的人
很多..大家都好有文學氣質喔~~~.因為不管看什麼都要排隊..我也只能
大概看看..這一尊是無料就可以拍的..很大一尊呢!!!!

大約5點我就離開了..中正紀念堂真的很大..下次我一定要帶
SHARON一起來看看.在台北這寸土寸金的地方..中正紀念堂有多大了.

接下來就是買我一直想買的皮夾了...本以為到新光三越A9館買的到.結
果竟然4個館都沒賣..只好到101去買了..到了101館三樓LV..人也好多等
了一下子才有小姐服務我,連買個名牌都要排隊.只能說景氣不錯啦
不過真的很多大陸客在買,感覺都買很大吔.不過也有我們台灣的人在買.
而我也只是小小的買了一個基本款...

買完也9點了..座101的接駁車到市政府站..想說還有一點時間.逛了一下統一版急.想起
有同事用香奈兒的保養品感覺不錯..所以先買一個美白保濕霜試試看啦

搭上9:54的高鐵回到了的新竹..結束今天的台北之旅.這一趙總共花了2萬五千多元阿~~
接下來的日子要省一點啦.....
最後貼一張我的最愛101最HAPPY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家都叫我芷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